close

最近我家常常出去度假,原因當然是為了我家的臭寶貝,她超級愛動物的,特別是餵羊吃草,也因為想讓他多多接觸大自然,所以我這老媽子只好熬夜找旅遊地點,當然喔!在我設計好行程後,我家老爺就要付出行動當司機,老爺為了她的寶貝女兒,再累也願意出門.

 
這兩天我們由桃園方向出發,先到慈湖看ㄚ貝最愛的阿兵哥交接,要不是老爺抱著她,我想ㄚ貝應該會跟在後面一起踢正步,上車後這小孩竟然可以累到呼呼大睡,而我就這樣一路上聽著兒歌開到內灣,這可是我和老爺第一次看到內灣的夜景,還不錯啦!,逛完內灣的夜景,老爺開著車往新竹.苗栗方向開去,找間汽車旅館住下,哎~~~這間汽車旅館是我住過最爛的,到處都是螞蟻,真想公布這間的名字.

 
第二天早上我們早早出門,去綠世界,那裏可以讓寶貝近距離的接觸動物,而我家的寶貝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,什麼動物她都可以近距離的觀看,我可真是服了她,在那裏可以玩個大半天,ㄚ貝很開心,但是我和老爺卻快哭了,因為我們又忘了帶推車,上次去動物園還能借推車,讓我倆逃過一劫,這次就沒那麼好運的,只能輪流抱著小胖妹爬山,快累慘了,這小孩一上車又開始睡了,真給她三條線~~~

 
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去了許多的地方,反正有指標就進去看看逛逛,人生就是如此不出去走走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要出去,每天辛苦的賺錢,總是要讓自己輕鬆一下吧!享享天倫之樂

 
輕鬆一下來個小廣告吧!!

 

ㄚ貝說的~~你快去睡<台語>~~是在叫她姑婆去睡覺不要看她玩手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