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公主喔!!!!!真是太好命了,還沒出來跟大家見面就收到這麼可愛的禮物,
當初我在統一型錄裡看到這2組禮盒時,我就有一股衝動想買下來,
沒想到這2位好友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,已經先買下來送給小公主了,
還親手製作卡片祝賀我,實在讓我太感動了!!!!!!
謝了我的麻吉小雯VS小孟
我愛死你們了紅心紅心紅心
 
      KITTY卡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紗布衣禮盒          kITTY用品禮盒         
333333照片 002照片 003照片 004
    香港買的手帕禮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