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已經開始囉! 我也來為自己許下新ㄉ願望吧 開懷大笑

  1. 我希望今年能錢財多多( 誰叫我生了一個可愛ㄉ寶貝,不多點錢不行啦 害羞 )

  2. 我希望我所認識ㄉ人都能平安健康( 能有健康ㄉ身體就是福呀 )

  3. 我希望大家ㄉ事業都能順利( 快沒工作了 疑惑 )

這次麥當勞要邀請我參加Blogger大大拿貼紙許好願, 補充牛年能量!

當然喔!!我也上麥當勞去抽籤了,得到Hello Kittyㄉ好運靈籤開運,替我自己牛年加持一下喔 眨眼睛

Hello Kittyㄉ開運掛是可愛吧!!我一定要去收集一套

只要買麥當勞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促銷訊息( 買任何套餐+30元即可五選一 )

有吃ㄉ人幫我收集一下吧 微笑 

另外還可以將法語貼在部落格上讓自己ㄉ好運加倍

還可以讓您ㄉ好有上去抽籤玩玩開運占卜不錯喔

大加快去玩玩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