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
 點上面的書本先睹為快吧
之前我製作完成的寫真書
在相館完成一本書要價2000~3000多
加上我一忙就沒空將這本書完成
沒想到近日又被我發現便宜又好玩的製作網站
而且此程式又不用下載
只要在網頁上製作即可
二話不說馬上將之前辛苦製作的檔案加入程式中
幾小時之後我就完成了
其實不用製作那麼久啦 是我自己龜毛改了又改
ㄏㄏㄏ終於完成我家ㄚ妹的第一本成長紀錄書
真的很便宜喔 連運費才859元
與相館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
這幾天我就可以拿到我的書本了
接下來就是ㄚ妹的第二本成長紀錄
敬請期待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