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8剛好是我家阿妹仔滿月的日子
特別正式與大家好好介紹一下~~~~~~ 阿妹仔 ~~~~~~~~~
阿妹仔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叫    (*__*)  品瑜
出生於卡玫基颱風當天,ㄚ妹仔的舅舅說叫卡玫好了開懷大笑
出生10幾天奶已經喝到120CC       恐怖喔
體重:3182公克女孩(小胖妹啦!!!!!)
 
出生的前一天剛好是例行的產檢
醫生說一切正常,等下禮拜吧!!!
沒想到卡玫基颱風當天早上
我沒破水也沒落紅只是肚子有點痛
加上是預產期當天
為了心安我與她老爸穿著雨衣
騎著小綿羊到醫院去
這一去就被留在醫院了
醫生還詢問是否要打無痛分娩針
但經過檢查後根本已經來不及打針了
因為我家的阿妹仔急著要跟大家見面
我在醫院不到5個小時就出生了
很快吧!!!
這就是我的~~~~~阿妹仔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